23-11-17 17:38 3 回复
23-11-23 14:01 点赞 回复
23-11-17 17:35 点赞 回复
23-11-16 19:00 点赞 回复
23-11-16 17:51 点赞 回复
23-11-16 17:50 1 回复
23-11-16 17:53 点赞 回复
23-11-17 15:59 点赞 回复
23-11-23 13:51 点赞 回复
23-11-16 14:06 点赞 回复
23-12-18 01:34 点赞 回复
23-11-16 17:50 点赞 回复
23-11-16 12:22 点赞 回复
23-11-16 13:54 点赞 回复
23-11-16 12:20 点赞 回复
动画馒头哥 三阶
铁蛋 七阶
23-11-17 17:38 3 回复
23-11-23 14:01 点赞 回复
君逸闲 四阶
23-11-17 17:35 点赞 回复
Lilith.Paul 五阶
个人感觉可以试试前面老大入画推开小弟用握拳的胳膊更有力量感,目前动作有点儿看不清。后面用脚踢开小弟可以尝试画面里一开始只有老大的腰部以下,再随着上摇和老大抬头动作衔接。主要是感觉角色模型属于下肢偏弱,再加上俯视感觉腿部动作更轻柔,失去了要表达的野蛮。
23-11-16 19:00 点赞 回复
1旗为(⊙o⊙)… 七阶
畜级动画菜鸟 五阶
23-11-16 17:51 点赞 回复
Ezerbel 八阶
23-11-16 17:50 1 回复
23-11-16 17:53 点赞 回复
23-11-17 15:59 点赞 回复
23-11-23 13:51 点赞 回复
15622235871 一阶
23-11-16 14:06 点赞 回复
23-12-18 01:34 点赞 回复
鸠撚柒啫 六阶
23-11-16 17:50 点赞 回复
动画师:二三 五阶
23-11-16 12:22 点赞 回复
23-11-16 13:54 点赞 回复
年少必轻狂 八阶
23-11-16 12:20 点赞 回复